OPPO会员优惠!以RM300的折扣购买OPPO Find X2、特定设备可获得双倍积分等,11月8日截止!

0
大图1 54

OPPO 会员月来啦!为了回馈用户们的支持,OPPO Malaysia 就宣布将从即日起至 2020 年 11 月 8 日举办会员月活动。届时 OPPO 将会送出独家礼品、双倍会员积分、幸运抽奖以及设备折扣等等的优惠!想要知道更多详情,马上和小编一同看下去哦!

 

Members Month

 

OPPO Find X2 限时折扣RM300

从 2020 年 10 月 21 日至 2020 年 11 月 8 日,OPPO 粉丝可以 RM3699 (原价 RM3999)的折扣价格购买 OPPO Find X2。

 

 

双倍会员积分

此外,在活动期间,OPPO 粉丝在购买特定设备时,将获得双倍会员积分,以下为各个特定设备的积分:

  1. OPPO Find X2 Pro(9198分)
  2. OPPO Find X2(7398分)
  3. OPPO Reno4 Pro(4798分)
  4. OPPO Reno4 Pro(3398分)
  5. OPPO Reno3 Pro(4198分)
  6. OPPO Reno3 Pro(2998分)
  7. OPPO A53(1398分)

 

该会员积分将被收集在 “My OPPO App” 中,用户只需要通过绑定手机就可以收集该积分奖励。

 

 

独家礼品

不但如此,只要购买 OPPO Reno4 系列和 OPPO Reno3 系列,OPPO 粉丝将获得价值 RM99 的专属 LED 温度显示保温瓶;而购买 OPPO A53 将获得价值 RM39 的专属耳机。

 

 

幸运抽奖活动

OPPO 粉丝也能透过 “My OPPO App” 进行幸运抽奖活动,该抽奖活动将有机会赢取专属奖品,如:OPPO Watch 系列、OPPO Enco W11、RM10 Touch ‘n Go 优惠券、5% 的 OPPO 优惠券、My OPPO App 中的 100 奖励积分和 50 经验积分。

 

该抽奖活动的参与步骤如下:

  1. 注册 My OPPO App。
  2. 在 My OPPO App 中参与幸运抽奖活动。
  3. 花费 50 奖励积分就有机会赢取惊人的奖品!

 

My OPPO App registration

 

下载和注册 My OPPO App 将有机会享有更多的会员福利、特权和活动。方法如下:

  1. 从应用市场中,下载 My OPPO App。
  2. 使用您的手机号码或是电子邮件以注册账号,将会获得 200 分的积分。
  3. 绑定您的手机帐户以享有更多的积分和奖励。

 

 

欲知更多活动详情,请 点击此处 以了解更多。

 

若想要知道更多有关 OPPO 的产品,可到 OPPO 官网OPPO FacebookOPPO 线上商店OPPO Lazada 或是 OPPO Shopee 以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