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环保方式!小米:将把包装盒的塑料减少60%、并提供充电器!或从小米10T Lite实行!

0
大图1 52

在上个星期,Apple 就发布了 iPhone 12 系列。Apple 公司以环保,减少配件的重复配备造成充电器浪费和闲置为由,取消了配备充电头和有线耳机,包装盒也都变薄了。随后,就遭受不少科技同行,如:Samsung、小米等等所调侃。而就在昨晚,小米就发推特表示,自家的手机将会提供完整配件。

 

20201020231715 4389

 

小米发推特表明,他们承诺将从欧洲开始,把自家的手机包装盒里所用到的塑料成分减少 60%,但仍然会提供消费者完整的手机配件。

 

007wMVuLly1gjw7q5qrtaj31550u0grz

007wMVuLly1gjw7q5r9dlj318b0u047d

 

小米所表示的 “减少塑料使用” 指的是零售版的外包装盒减少,并不是手机内部零配件。因此,消费者仍然将获得完整的手机配件,包括:充电器、Type-C 数据线,还有一个透明手机保护套。

 

007wMVuLly1gjw7q5q8r0j31900u0ap1

 

此外,在该推文中,小米也贴上了小米 10T Lite 一系列的照片。估计这项减少包装盒塑料成分的计划将从小米 10T Lite 为首发。

 

小米会在此作出该举动,估计是受到近期 Apple iPhone 12 系列以 “节能减排” 为由的启发。

 

不过,根据 IT 之家所言,这项举动可能只是一种销售手段。因为早前有无数的 “友商” 都曾嘲讽 Apple 公司取消了 3.5mm 的耳机插孔,但在随后的日子里,该厂商都逐步取消了自家手机的耳机孔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