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irPods Pro2最早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发布:续航+降噪将会升级,售约RM1032?

0
大图1 58

早在去年,Apple 公司就推出了 AirPods Pro。许多果粉都赞赏该耳机作出了不少升级,像是:紧凑的设计、电池续航、新增降噪功能等等。而近期就有不少传闻表示,AirPods Pro 将推出第二代,且也会有所升级?

 

 

根据 LeaksApplePro 发表推文表示,预计 AirPods Pro 2 的价格会和 AirPods Pro 发布时的价格相同,249 美元(约 RM1032)。

 

2a96bb1e0341eef

 

此外,爆料者也表示 AirPods Pro 2 将会有某些升级。第一,电池续航将得到改善,但他没有具体表面改进的幅度。不过,考虑到 AirPods 的尺寸,预计也只能将电池续航延长 30 分钟至一小时而已。

 

第二,爆料者表示 AirPods Pro 2 的降噪功能和环境光传感器将有望得到升级。不过,LeaksApplePro 觉得总体而言,该 AirPods Pro 2 不会比前一代的 AirPods Pro 进行更重大的升级。

 

20201022 131739 746

 

此外,他也表示 AirPods Pro 2 不会在近期内上市,因为最早的发布时间表据说会在 2021 年的第四季度。他也提及,甚至有可能延迟至 2022 年的第一季度推出该 AirPods Pro 2。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