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驾驶要来了?Elon Musk:Tesla年底有望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数年后电池生产成本将只有现在的一半!

0
elon musk tesla 2

今天,Elon Musk发表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据悉该公司已连续第五个季度实现盈利。不仅如此,Elon Musk还表示Tesla在年底将有望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

20201022 062938 408

Elon Musk公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指出,2020年第三季度是Tesla史上表现最好的季度每股收益76美分,市场预期57美分,并且在今年三季度一共交付了创纪录的13.93万辆新车。

之后Elon Musk接受电话采访表示该公司有望在今年年底全面推出自动驾驶功能,而且在未来数年内Tesla的电池成本将会只有现在的一半,资本开支也将会缩减三分之一。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