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iRiver推出无线耳机Minions Wireless Earbuds:5小时续航、USB-C接口、自由贴上Bob图案,售约RM395!

0
minions

早期,韩国iRiver推出了和Minios联名的携带式Minions BT Speaker之后伸手了不少人的喜爱。尽管Minions这个角色已出现了5年之久,但其热潮似乎还未退。近日,iRiver再度推出与Minions联名的真无线耳机Minions Wireless Earbuds,当中还可以自由选择想要的Minions Stickers贴在耳机上,打造个性化的无线耳机。

51d56081 491a 4af3 8ed1 a8377006ea07

这款Minions Wireless Earbuds的充电盒采用的是Minions中的其中一个角色Bob作为造型,而真无线耳机则使用了高通QCC 3020蓝牙5.0真无线平台,同时搭配6mm动圈单体.

音质方面是由iRiver旗下的高级音响品牌Astell & Kern操刀,并且具备Minions的语音提示。这款Minions Wireless Earbuds的充电盒可提供三次的电力、耳机续航时间为5小时,并且采用的是USB-C接口。

a4e8f325 db6a 4e3a 81ed bd108a171d13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耳机的本体虽然是黑色,但是其附有多张Bob的表情Stickers,可以自己亲手选择想要的贴纸贴在耳机上。

目前,这款Minions Wireless Earbuds将在10月30日在日本推出,建议售价为9980日元(约RM395),暂时还未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