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电商市场!WhatsApp推出应用内购买和代管服务:允许商家销售产品!

0
大图1 61

早在今年 5 月份时,Facebook 就推出了自身了电商平台,Facebook Shops,让商家能够更轻易地设置一个网店,且客户能在 Facebook 或是 Instagram 上浏览这些商店。而如今,Facebook 再次宣布旗下 WhatsApp 也将提供应用内购买(in-app purchase)以及代管服务(hosting service)。

 

410421efe656dce43d71b038b9fb0960

 

Facebook 官方是在周四表示,旗下的 WhatsApp 将加入应用内购买和代管服务,这将能够提高旗下软体收入和融合到 Facebook Shops 的电商平台上共同结合。

 

此外,Facebook 也将切入云端运算领域,使用  WhatsApp 作为用户服务的企业提供网络代管之服务,这样一来就能方便用户储存讯息和资料。

 

这项购物功能预计将于今年内推出,通讯代管功能则将在 2021 年启用。

 

值得一提的是,原先每条讯息代管的收费为 0.5 美分至 9 美分(约 RM2.07 至 RM37.34),但为了吸引新用户使用该代管企业工具,该服务将完全免费。

 

IGShops colored

 

Facebook 为了提供完整一致的购物体验,在今年 5 月份已经推出了自身的电商平台 Facebook Shops。如今再次新增了 WhatsApp 的应用内购买服务,将能透过 Facebook Shops,在 WhatsApp 上销售产品。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