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出诉讼!Epic Games反驳Apple盗窃之说,并无权获得其劳动成果,将在明年进入审判阶段!

0
epic games

今年大约8月的时候,Epic Games 因在《Fortnite》游戏安插了自已的支付系统并绕过了App Store付费政策而与Apple公司杠上。近日,Epic Games再次对Apple提起了诉讼,表示他们并没有窃取任何属于Apple的东西,并且称Apple没有权利获得Epic Games的劳动成果。

unnamed 3 1

早前,Epic Games对Apple提起了民事诉讼,指控Apple违反了反垄断法。面对这项诉讼,Apple也对Epic Games提起了反诉,反诉讼内容为因Epic Games违反与iOS App Store的合同向其提起赔偿。

不仅如此,Apple公司认为其行为有合法的商业理由,并再诉讼书中写到“在任何时候,Apple公司的行为都是合理的………..它的行为是善意的,以促进合法的商业利益”,并指出Epic Games 对其合同承诺的公然无视以及其他不当行为给Apple造成重大损害。

EpicGamesStore 1400x788 115627d82416826e240d42891ede4afe7975ba19.0 1

因此,Epic Games就在上星期五提交的诉讼文件中声称自己并没有盗窃任何属于Apple的东西,也没有妨碍Apple从《Fornite》用户那里获得经济优势,但Apple公司不能从自己的所创造出的的销售成果中 “窃取”收益。

现在,Epic Games和Apple之间的诉讼即将进入全面审判的阶段,预计在2021年7月进行。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