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ndroid手机越用越卡?小米高管:Java语言效率低、手机存储碎片化等原因,可透过MITurbo技术解决!

0
大图1 87

Android系统越用越卡?

 

今天小米手机部总裁曾学忠科普为何Android系统越用越卡,原因如下:

 

  1. Java语言边解释边执行,效率低;

  2. 用户长时间使用手机后,内存和存储紧缺以及碎片化;

  3. Linux完全公平的调度策略。

 

曾学忠表示,为了解决Android越用越卡的难题,小米软件工程团队开发了MITurbo技术。

 

MITurbo包含MI预编译系统、MI防老化架构、MI全场景资源管理等等。

 

其中MI防老化架构引入了运行时的内存管理方案,动态内存清理方案以及文件系统防老化方案,深度且及时对内存以及存储碎片进行整理和清理,并且对中低端机型做深度定制,保证用户流畅体验。

 

除此之外,MI调度时延引擎实时监控前台应用情况,动态调整关键线程调度策略,使得前台应用关键线程第一时间被响应,大幅降低响应时延。

 

曾学忠强调,目前搭载MITurbo 4.0技术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无论是流畅度还是性能都是业界顶尖水平。

 

购买链接:京东(5299元)

 

s ddfc0ef321214eacbf0da2888f0ce01b scaled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