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V40系列渲染图曝光:将搭载Kirin 9000、66W有线充电+40W无线充电、后置三摄,或12月发布?

0
honor v40

掐指一算,距离去年HONOR发布的HONOR V30系列差不多接近一年的时间了。近日,有不少关于HONOR  V40系列相关消息爆出,包括了早前疑似HONOR V40的预告图曝光。而现在,再有HONOR V40系列渲染图被Twitter网友曝光了。

根绝Twitter网友@RODENT950爆出的HONOR V40系列渲染图中,可看到在后置镜头中采用了三摄组合,前置镜头部分则药丸形开孔双摄,而相机配置后置镜头或搭载50MP摄像,并且从早前得知的是HONOR V40系列将会有三种款式分别是HONOR V40、HONOR V40 Pro、HONOR V40+。根据不同的款式,后置镜头的数量或也将会有所不同。

此外,@RODENT950还曝光了关于这系列手机的部分配置。根据他所指出,HONOR V40或将采用6.72寸FHD+屏、120Hz刷新率,并且还将采用66W快充技术以及40W无线快充。

至于处理器方面,HONOR V40 Pro+将会搭载麒麟9000;HONOR V40 Pro则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那这系列手机究竟会否如传闻所说的在12月正式发布,就只能等待官方公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