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于11月17日至18日在深圳举办“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或将亮相3款概念产品和2套技术系统?

0
大图1 43

就在今日,OPPO 公司正式官宣将于 2020 年 11 月 17 日至 18 日在中国深圳举办 OPPO 未来科技大会 2020(OPPO INNO DAY 2020)。

 

20201112 103959 682

20201112 103959 899

 

根据该宣传图,该 OPPO 未来科技大会将进行长达两天,分别是 11 月 17 日和 18 日。11 月 17 日将从下午 4 时正开始至 5时 30 分,为时一小时半的时长。而 11 月 18 日,将从早上 10 时正开始至中午 12 时正结束。

 

据悉,本次 OPPO 未来科技大会的主题将为 “跃迁 · 致善”。届时,OPPO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明永将分享有关 OPPO 在 5G 万物互融时代的科技思考。而 OPPO 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畅则将讲解 5G 时代 OPPO 的技术理念与方向。

 

此外,3 款 OPPO 概念产品和 2 套技术系统也将于此大会上正式亮相。不但如此,在 11 月 17 日至 22 日,该大会的活动现场也将设立技术展区并对公众开放展示。

 

根据 IT 之家的报道指称,在 2019 年的 OPPO 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 就展示了包括智能手表、5G CPE、AR 眼镜等多智能终端产品,以及在闪充、5G、影像、软件优化等的技术成果。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