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已支持 iPadOS 的多窗口功能,可同时浏览两个网页!

0
iPadOS

近日,Google 就为 iPad 版的 Chrome 浏览器引入了对多窗口功能的支持,这项功能能让用户可以在 iPad 同时打开两个窗口。

6cb14051e6e706e

 

据悉,在2019 年,iPadOS 13 获得了能够打开同一应用的多个窗口的功能,而现在 iPad 版的 Chrome 浏览器终于支持了这项功能。

704b kefmpha8074074

根据 Google 表示,想使用这项功能的话,只需点击并长按链接,然后选择在新窗口中打开就行了,目前 Safari 已经支持这一项功能。

此外,最新版本的 Gmail 和 Google Drive 各自增加了一个主屏幕小工具,小组件是 iOS 14 的一项功能,它将为用户提供一种无需打开应用就能与应用进行互动的方式,非常的简单又方便!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