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关注了吗?Apple正式发布入住Tiktok以来的首个短视频:内容为宣传iPhone 12 mini 小巧尺寸!

0
Apple CV 5

最近Apple就在Tiktok平台上开始投入使用了,根据目前Apple在TikTok派上释出的视频来看,Apple所发布的短视频内容是由现有的 TikTok 创作者制的作宣传视频。

 

Apple 1 3

目前Apple在TikTok平台上就发布了四则短视频内容,而在这四则短视频内容就分别在宣传iPhone 12 Mini的小巧屏幕尺寸,同时Apple所有视频都使用了同样的相机技巧,让大物体缩小,最后的技巧是将 iPhone 12 Pro 缩小到 iPhone 12 mini。

 

根据了解目前投放在Apple TikTok官方账号的视频分别是由TikTok中的视频创作者们所发布的,分别是Zach King、Kevin B Parry、Julian Bass 和 Jessica Wang。此外,截止目前Apple在TikTok上的账号就累计了37.6万名粉丝的关注,点赞数也获得相当的多。而你在TikTok平台上关注Apple了吗?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