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全球第二大内存厂商Kioxia已获美国当局许可,可向HUAWEI供货,但不包括手机的闪存芯片!

0
大图1 19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称,全球第二大内存厂商铠侠(Kioxia),已经获得美国的审批,恢复向华为供货。

 

bde7

 

报道称,日本存储芯片制造商铠侠(Kioxia)获得美国当局许可,可向中国华为出口部分产品。该许可证主要适用于数据中心服务器等的商用芯片。

 

据悉,该许可不包括智能手机的闪存芯片。Kioxia曾是日本东芝的存储芯片业务部门。 

 

据了解,铠侠的手机闪存业务占总收入40%,华为一直是大客户。而9月15日之后,美国新一轮制裁使得铠侠无法再向华为供货。

 

s 1a6dd504c7de4982b6a590e669f6070f

 

之前铠侠在其最新公布的IPO文件中指出,美国对华为的禁令恐让整体闪存市场供应过剩,价格下跌。

 

铠侠称,现阶段公司卖给华为的大部分甚至全部产品很有可能是美国禁令的管制对象。

 

目前,铠侠是全球第二大闪存厂商。公开资料显示,东芝持有铠侠约40%的股权,其余股份由美国贝恩资本(Bain Capital)牵头的、日本和韩国投资者组成的财团持有。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