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量产屏下摄像手机 — 中兴天机A20将于12月21日在大马开卖:前置32MP隐藏摄像头、6.92寸全面屏,骁龙765G处理器等!

0
ZTE CV

早前在9月份的时候,ZTE中兴就在中国发布了全球首款量产的屏下摄像手机A20 5G,在屏幕上就采用了6.92寸真全面屏、在屏幕正面上就隐藏了摄像头,并具备四款配色、后置64MP四摄、骁龙765G处理器等配置。而如今ZTE就表示这款设备将在12月21日登陆大马开卖!不过截至目前ZTE并未公布这款手机在大马的售价。

 

%E6%AD%A3%E9%9D%A2 1

中兴天机Axon20拥有6.92寸超大OLED屏,100%覆盖DCI-P3 色域,支持10bit色深,10.7亿色,智能90Hz高刷新率,240Hz触控报点率,同时提供了真全面屏的视野。在手机设计方面,中兴天机A20的整机厚度7.98mm以及198G的重量和7.98mm的厚度。在配色方面,就配有了四个颜色,分别为黑色、蓝色、紫色以及橙色。
在镜头方面,中兴天机A20的后置镜头就搭载了6400万超高像素主摄,800万像素120度超广角摄像头,200万景深镜头,200万微距镜头。至于在前置镜头方面则是配有了一颗32MP的摄像头。至于其他方面,中兴天机A20 5G就采用了骁龙765G处理器,同时配备了6/8+128/256GB的储存配置。在电量方面,采用一块4220mAh电池,并支援30W有线快充。
ZTE 1
早前中兴天机A20 5G仅在中国内地开卖,而如今大马将会作为全球20个海外国家之一,首批拿到这款手机的国家。不过截至目前中兴并未公布天机A20 5G在大马的售价。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