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友票选2020年最佳Android手机:Samsung、OnePlus、Google手机包揽前10!

0
AD 1

至今,市面上已经有超多款的Android手机,然而外媒《Android Police》就举办了“2020年最佳Android手机”的票选活动,并于近日公布了票选结果。

201220 42709 5

这一次的票选活动共有约1.7万名网友投票,Google Pixel 5以3661张得票成为年度最佳Android手机,而Google Pixel 4A以3205得票位居第二。这两款手机只是搭载了双摄像头,但却靠AI演算法拍出优质的照片和影片,并且续航能力也有所提升,因此在国外深受欢迎,可惜的是没有在大马售卖。

早前推出的Samsung Galaxy S20 FE在这一次的票选中获得2300票,排在第三位。由于Samsung Galaxy S20 FE的规格等都与Galaxy  S20接近,而且价格也非常亲民,只需RM3399。

aF7ZonDisCKWZUft4LnVrC 1

此外,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以2121张得票位居第四,可见这款Samsung旗舰手机也非常深受网友的喜欢。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配备了超多功能,例如:支持S Pen功能,让一支笔也能轻轻松松得去操控手机。此外,OnePlus 8 Pro则以1284张的票数排在第五名。

最后,大家不妨到评论区告诉小编你的心目中年度冠军会是哪台手机!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