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试试看!Facebook新隐藏彩蛋:留言“GG”字体将变色,还会弹出击拳的动作!

0
FB 4

Facebook一直以来都推出各式各样的彩蛋,为用户带来新鲜感。近日,有Facebook用户发现到在评论区留下“GG”,将会自动跳出彩蛋!

20201220my 23 fn201219gg01

用户只需要在评论区写下“GG”,该字体将变成粉色,并且还会弹出不同风格的击拳的画面。目前尚未知”GG”代表则什么,但多人猜测将会与游戏有关,但还是需要等到官方宣布才能知道。

经过小编实测后发现,用户只能在手机或平板上留言才能显示彩蛋,而电脑版的Facebook则无法显示。

据了解,,Facebook本身有Text Delights功能,用户只要在评论区留下“GG”、“Xo/xoxo/xoxoxo”、“Congrats/congratulations”、“Best wishes”、“Wonderful time”等的字眼将会跳出彩蛋画面。

不过,许多网民则表示自己留言了却无法触发动画。在看完这篇文章后,大家不妨可以到评论区尝试留言看看哟!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