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丢失神器!Samsung Galaxy SmartTag发布:可当挂饰使用、追踪物品位置,售RM119!预购价RM79!

0
smart tag 2

就在刚刚,Samsung举办了Galaxy Unpacked发布会,其中就为我们带来了万众瞩目的Galaxy S21系列。当然,除了手机外,Samsung也为我们带来了传闻已久的Samsung Galaxy SmartTag以及Galaxy SmartTag+,给予没有连线能力的物品,例如书包、自行车、宠物等等。

Screenshot 2021 01 14 231622

Samsung Galaxy SmartTag是一个小小的物件,随时随地都能够被追踪位置,可以将他套用在那些贵重的物品中,以防物品弄丢后也容易被找回来。

Samsung Galaxy SmartTag外观看起来像一个小小的钥匙圈,上方还有一个穿孔可以当成挂饰使用。

Screenshot 2021 01 14 231813 1
Screenshot 2021 01 14 231730
Screenshot 2021 01 14 231903

这款设备是一款轻薄型的设备,支持离线使用,并且采用Samsung Smart Things Find技术。其最大亮点在于,即使用户没有连接网络,也可以通过Smart Things Find查找设备,通过Things Find显示点击按钮,让SmartTag发出声音就能知道物品的位置。

Screenshot 2021 01 14 231837

Samsung还特别为Galaxy SmartTag系列准备精美的小配件,将这些小配件套在Galaxy SmartTag上,不仅仅好看,而且还起到了保护的作用。

Screenshot 2021 01 14 231750
Screenshot 2021 01 14 231823
Screenshot 2021 01 14 231651

至于Samsung还推出了另一款Galaxy SmartTag+,也有相同的功用,当套用在某样要寻找东西后,可以通过手机精准找到该物品所在的位置。

image 15

这款Samsung Galaxy SmartTag售价为RM119,但在这时期预购将折扣34%,售RM79;而Galaxy SmartTag+暂时还未公布。值得一提的是,购买Galaxy S21系列将会赠送Galaxy SmartTag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官网查看更多详情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