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 m15 Ryzen Edition R5 发布:最高搭载Ryzen 9 5900HX+RTX 3070!

0
alienware m5 ryzen edition r5 img1

Alienware 在今日发布了 m15 Ryzen Edition R5 电竞笔电,并是该公司首款搭载 AMD最新一代的 Ryzen 5000 系列处理器的笔电!值得庆幸的是,R5并不代表Ryzen 5,因为Ryzen 5对于这台高端电竞笔电来说有些不足。

AW m15 Ryzen Edition R5 open front keyboard red LED

Alienware m15 Ryzen Edition R5 搭载了AMD Ryzen 7 5800H或Ryzen 9 5900HX处理器,配备了GeForce RTX 3060或RTX 3070显卡,都均有115W TGP,用来玩大型A3游戏绝对是没负担。另外,该笔电配有最高达32 GB的DDR4-3200 SO-DIMM RAM,及最高达6 TB的PCIe M.2存储。

AW m15 Ryzen Edition R5 open angled right

此外,m15 Ryzen Edition R5 采用了15.6英寸屏幕,三种配置。 最便宜的是具有165 Hz刷新率和3 ms响应时间的1080p面板,而另一款具有360 Hz刷新率和1 ms响应时间的1080p面板,以及还有240 Hz刷新率和1 ms响应时间的1440p面板。当然,所有面板均支持ComfortView Plus,尽管1080p面板不支持NVIDIA G-SYNC和Advanced Optimus。然后,1440p面板支持400nits(100% sRGB),比1080p面板高了100nits(100% DCI-P3)。

AW m15 Ryzen Edition R5 back angled left red LED

另外,m15 Ryzen Edition R5 都配有 86 Wh电池和240 W充电器,和键盘拥有原本的“4-Zone AlienFX RGB键盘”及新“CherryMX机械键盘”选择,喜欢机械按键的朋友可以选择后者,但需要加钱!

AW m15 Ryzen Edition R5 open back

Alienware m15 Ryzen Edition R5 将会于5月头在大马上市,目前官方只公布一个版本 – AMD R7/16GB/512GB/RTX3060/15.6” FHD,至于售价就还未公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官网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