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用户不必担心!LG退出手机市场后,仍将提供最多3年的移动设备操作系统升级!

0
大图1 7

早在几天前,LG 公司才宣布退出手机市场,关闭手机业务,再也不生产和销售手机。这也让某些 LG 手机的用户感到十分焦虑和担心,其手机是否无法再拥有系统升级等问题。

download 1

而根据《韩联社》报道就指称,虽然 LG 公司退出了智能手机业务,但韩国 LG 电子就表示,将为其智能手机提供扩展的软件升级。而 LG 的移动设备操作系统(OS)更新也将保证延长一年。

LG 1 1

因此,LG 高端智能手机的用户现在可以获得 3 年的操作系统升级,而使用 LG 中低端手机的用户最多则可获得 2 年的操作系统升级。

根据 IT 之家报道指称,LG 手机业务将逐步关闭,预计将在今年 7 月 31 日前完成。而在此后部分现有机型存库可能仍然会进行销售。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数据显示,LG 公司去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2470 万台,同比下降 13%,是全球第 9 大智能手机的厂商,市场份额为 2%。

智能手机行业面临激烈的竞争,像前段时间字节旗下坚果品牌才宣布暂停手机研发,而随后就到 LG 公司也宣布退出智能手机市场。2008 年,LG 闯入全球手机制造商前四名,2009 年更进一步成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位列 Nokia 和 Samsung 之后,后续发售的 “冰激凌” 系列手机等更是深受部分用户喜爱。

20210404 16175939379074

然而随着智能手机品牌的强势崛起,LG 公司从 2015 年开始节节败退。资料显示,LG 移动业务自 2015年 第二季度以来已连续 23 个季度出现亏损,截至去年第四季度,该部门累计亏损额高达 5万亿韩元。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