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伤心员工开心!LG退出手机业务,韩国员工直呼“终于可以买iPhone了”,不必再忠心耿耿自家品牌!

0
datu2

几天前,LG 才宣布退出手机市场,不再生产和销售手机。而随后,在昨日 LG 也宣布即便该公司退出手机业务,但依然会提供最多 3 年的升级支持给予用户。该消息公布后,也让不少 LG 粉丝们感到失望和伤心,但却有人因此事而暗自高兴?

lg iphone

韩国 LG 员工在得知此事件后,直呼:“终于可以买 iPhone 了!”

虽然 LG 公司并没有强迫其员工必须使用自家 LG 手机,但 LG 内部员工都保持 “对公司忠心” 的态度,很有自知之明地认为:“作为 LG 员工,难道能拿 Samsung 或 iPhone 手机吗!” 所以,LG 员工最终都主动选择自家 LG 手机使用。

不过,在 LG 公司宣布正式结束手机业务后,韩国当地员工就为此松口气。一位 LG 员工就表示:“之后终于不用再为表达对公司的忠诚,而非买 LG 手机不可了!”

而且,此事发生后,LG 附近的大楼和园区,不但使用 iPhone 的员工大增,甚至还有员工透露:“现在用 iPhone 的人应该超过一半以上。” 韩国媒体甚至以 “解放” 来形容该批 LG 员工的自由心境。

那为什么 LG 员工会选择 iPhone 手机,而不是其他品牌像是:Samsung、小米等呢?这是因为 iPhone 是 LG Display、LG Innotek 等其他 LG IT 相关公司的大客户,尤其 LG Display 在去年供应了 2000 多万张 OLED 面板给予 iPhone 12 使用,营业额也比前期暴增 317%。因此,许多 LG 员工干脆肥水不流外人田,选择购买 iPhone 来帮公司 “做业绩!”

Source :
iPhoneLG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