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C暗示5G基建即将公开招标:大马预计年终迎来5G时代!

0
zing 27

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主席暗示,马来西亚5G基建发展项目即将在近日内宣布公开招标!此基建项目估值高达RM150亿,并预计在2021年末启动商业服务!

MCMC 的主席 Dr. Fadhlullah Suhaimi 在出席RHB Bank 的投资人大会的时候表示,国家将会很快开放招标 5G 基建项目,不过发表单位将会是国家数码有限公司(DNB),而并非 MCMC 本身。

此外,国家数码有限公司作为全国5G基建和网络的特别项目公司,将会负责本次的招标书筛选工作。Dr. Fadhlullah Suhaimi 也提到,马来西亚的 5G 商业服务将会最迟在2021年第四季度启动!

同时,他也表示,5G有望创造高达10万5千个就业机会,并减少对低技能外劳的依赖。他也强调,5G是让国家保持数码竞争力的必要经济条件。

“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安全、有韧性和稳健的5G网络,让我国可以实践物联网、人工智能以及机器学习的应用。有了5G,我们可以释放产业竞争力,为人民、企业和政府提供更好的服务”

Source :
5g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