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Band大马发布:支持血氧监测、12种运动模式+最高12天续航,售RM159!

0
OPPO Band CV

在刚刚OPPO除了在大马发布全新的OPPO Reno5 F手机之外,OPPO也在大马发布了全新的手环——OPPO Band,这款手环即日起在大马正式开卖,售价为RM 159,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这款智能手环有什么特点吧!

屏幕 1
表盘 1

OPPO Band配备1.1寸彩色AMOLED屏,同时支持多达超过40种不同主题的表盘可以选择。

续航 1

在续航方面,OPPO Band续航时间长达12天

运动模式 1

除此之外,OPPO Band共有12种运动模式,对应这项功能,OPPO Band也支持5ATM防水功能。

血氧监测 1

OPPO Band能够同时监视血氧饱和度、心率检测,一旦用户的血氧水平过低,OPPO Band将为用户发出警报。

售价 1 1

最后在开卖资讯方面,OPPO Band的售价为RM 159,有兴趣的朋友即日起能到OPPO各大线上或线下旗舰店以及经销商进行购买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