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汽车产业!DJI造车合作方曝光:与上汽通用五菱合作完整系统,首款车将在今年正式投产!

0
dji

目前,我们可以知道许多科技厂商都加入汽车这个行列。除了HUAWEI、小米、Apple等等,不久前DJI大疆也宣布将会推出旗下智能驾驶业务品牌“大疆车载”。而此次关于DJI大疆的造车合作方则随之曝光——也就是上汽通用五菱,并且首款车将在今年正式生产。

3e5929af37c34f3581bbb477f26f7766

据知情人士表示,上汽通用五菱早在2019年就和DJI大疆接洽关于造车的计划,双方之间采取的是战略合作,一起完善整套系统的落地,而非单单只是采购零件的模式。

至于“大疆车载”,根据DJI大疆的说法,其是 DJI 大疆旗下的智能驾驶业务品牌,致力于用空间智能科技赋能出行,专注于智能驾驶系统及其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服务。同时,DJI 大疆将向客户提供不同等级的自动驾驶功能的前装量产业务,包括硬件方案、软件方案以及硬件+软件打包方案。

e4e36024 1d22 483f 9b54 ef79b72a6d53

目前,DJI大疆已发布旗下的智能驾驶系统,共包含D80、D80+、D130、D130+规格,其中D80和D80+能够覆盖0-80km/h速度;而D130/D130+可以覆盖0-130km/h的速度。D80+和D130+的“+”是与普通方案增加了激光雷达、驾驶行为识别预警摄像头、4个环视摄像头,能够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而普通档案则为L2级别。

Source :
DJI大疆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