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Purifier Cool Formaldehyde发布:可精准消除家中的甲醛,比上一代更安静,售RM3199!

0
dyson purifier 2

我们的健康与我们所呼吸的空气品质可脱离不了关系,这也是为什么空气净化机会诞生,作用就是过滤空气中的尘埃、过敏源、病菌等,但Dyson对空气过滤的想法更为全面,这次新推出的Dyson Purifier Cool Formaldehyde,主打的功能便是能进一步处理家中空间的甲醛。

giynow furniture solid natural wood varnish dark
Hand with a brush paints a wooden surface with brown paint, close up

甲醛,全称Formaldehyde,化学式HCHO,又称蚁醛,是一种天然存在的有机化合物,是一种无色但有刺激性的气体,在2011年被美国国家毒理学计划描述甲醛为“已知人类致癌物”,这样一个有害气体却经常出现在我们的居住环境中,像是室内装修、各类家具等都有可能会使用到甲醛,特别是常见于板材、胶水等,而这些物质可能存在于空气中长达数年。

111111

而这次的Dyson Purifier Cool Formaldehyde就是针对甲醛而生的一款空气净化机,除了配备了能够过滤各种气体、99.95%的PM0.1粒子的HEPA标准滤网以外,机身内也配有特殊的锰钾矿涂层催化滤网,能够将空气中的甲醛分解成水分和二氧化碳,这样就能确保空气更加的清新。

sensor

为了要侦测空气中的甲醛,Dyson在空气净化机中采用了固态的甲醛感应器,号称能够提供永久运作且精准的甲醛感应,对比起过去凝胶式的感应器更加耐用(凝胶会干化)同时也更为精准。配合HEPA标准能够彻底将过滤下来的物体留在机身内,长久以往下来,就能过滤更多空气中的有害的粒子和气体。

除此之外,Dyson Purifier Cool Formaldehyde也支持Air Multiplier技术,能够让净化过的空气更好的遍布全房,除此之外它也针对空气湍流进行优化调整,在不牺牲性能的前提下做到比起前一代20%音量更小的表现。

屏幕 7

而Dyson Purifier Cool Formaldehyde机身上也配备了一个LCD屏,能够显示空气粒子含量、净化的强度等报告,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透过手机App查看净化机的情况、进行声控操作、检查是否需要更换滤网等。

112312312312312

全新的Dyson Purifier Cool Formaldehyde售价为RM3199,一共有白色/金色,以及镍颜色/金色两款,目前已经在大马官网上架,正式的开卖日期还有待公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