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Tag支持设备一览:仅支持iOS/iPadOS 14.5或以上设备,不支持安卓手机!

0
zing 74

苹果在2021年的发布会上发布了一个全新的配件 —— AirTag,可配合苹果设备,用户追踪或者寻找绑上了AirTag物品,根本就是那些容易遗失物品人士的救星!

根据苹果官网的资料指出,AirTag需要搭载 iOS 或者 iPadOS 14.5版本或以上的iPhone以及iPad!

具体支持AirTag的设备如下:

  • iPhone SE(第一代以及第二代)
  • iPhone 6S 及更新的机型
  • 第七代 iPod Touch
  • iPad Pro
  • iPad (第五代及更新)
  • iPad Air 2 及更新的机型
  • iPad mini 4 及更新的机型

按照苹果官网的资料,目前 AirTag 是不支持安卓手机的。

悉知,AirTag 就像一个小型的钥匙圈,可用于挂在背包、行李、钥匙和其它物品上。当使用部分设备寻找 AirTag 的时候,AirTag 会对正在寻找他的设备进行反馈,让寻找它的设备可以精准的寻找 AirTag 的位置。

据悉,AirTag 使用的是 CR2032 标准电池。苹果公司宣称,一粒电池可以用上一年多才需要更换。同时,AirTag 开始在制定的时候进行个性化设计,包括刻上自己的字样,或者表情符号。

目前,AirTag 已经可以在苹果官网预购,售价RM149。

AirTag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