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记录更方便!WhatsApp测试新功能:可将聊天记录转移至新手机号码!

0
whatsapp

每次换手机号码的时候,总是会很苦恼无法将旧号码上的社交平台记录转移至新号码,毕竟有些人已经习惯保留着旧的聊天记录,所以一旦自身的社交平台上旧的记录不再后,总是会有些许不习惯,甚至还可能会有些难过,因为聊天记录里也满满的回忆啊!对此,近日有媒体发现WhatsApp正测试新功能,允许用户将WhatsApp聊天记录转移至新的手机号码。

虽然WhatsApp本身就允许用户在WhatsApp上更改新的手机号码,但由于许多人换了手机号码的同时也换了新手机。因此,想要在新手机上显示WhatsApp的聊天记录其实有点难。

gettyimages 1131446365 594x594 1

因此,外媒在发现WhatsApp测试这项新功能,无疑对部分人来说是好消息。根据外媒wabetainfo指出,这次WhatsApp测试的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转移聊天记录,即使用的新手机号码也能够转移,也就是说当用户更滑新手机和新的手机号码,也能直接转移旧手机号码的WhatsApp聊天记录。

除了这次测试的新功能,其实早前也有消息指出WhatsApp也测试无需任何第三方软件就能够将聊天记录转移至iOS版的WhatsApp,两个也是同工异曲之妙的功能。让我们一起等待这项新功能在WhatsApp上推出吧!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