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派钱啦!即日起至6月27日,TNG将于每日3个时段,送出RM880 Reload Pin和Baskin-Robbins优惠券!

0
2 12

早前我们才曾报道,TNG eWallet 免费送出 RM5 的 Reload Pin。而如今,这个好康又来啦!而且还是 RM880!

没有说明。

从即日至 6 月 27 日(星期日),每日的 12:00pm、4:00pm 以及 7:00pm,将准时派送 RM880 的 Reload Pin 和 Baskin-Robbins Voucher。

领取方法和上次是一样的。

1 4

  1. 打开 TNG App,点击 A+Rewards
  2. 每日 12:00pm、4:00pm、7:00pm 派送 RM880
  3. 每个时段,RM880 将会送出 2 份;而 Baskin-Robbins Voucher 则会送出 100 份
  4. 而该 TNG RM880 Reload Pin 的领取和使用方法则是,点击 Collect 并领取,然后复制该 Reload Pin 号码,再选择 TNG eWallet Reload Pin 选项,输入 Pin 号码就可以拿到 RM880 咯!

再次提醒,该优惠每人仅限领取一次。将于 6 月 21 日至 27 日,每日的三个时段(12:00pm、4:00pm、7:00pm)准时派送!还等什么,赶快去领取吧!

Source :
我爱大马美食 I Love Malaysian Food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