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款配色!DJI Pocket 2 白色款将于7月8日登陆大马!64MP像素、支持4K/60fps视频!

0
DJI Pocket 2

DJI Pocket 2 作为一款迷你手持云台相机,算是帮助摄影爱好者更轻松的拍摄或者录制vlog等等。不过早前仅推出一款黑色配色,在用户没得选择的情况下被逼大家都需要“撞色”,为此DJI Pocket也要推出一款新配色,让用户多一项选择!

01 1

这款新配色将命名为“Sunset White云暮白”,整架机身为白色,只有上面镜头和中间屏幕的部分带有黑色。Sunset White的Pocket 2 将于7月8日早上9点30分在大马发布。

DJI 3 1

DJI Pocket 2 于去年10月发布,11月于大马开卖,延续上一代小巧便携的外观设计,整机尺寸为124.7 X 38.1 X 30mm,重量为117g,内置875mAh电池。在1080P视频拍摄下,能够进行140分钟的拍摄。

Pocket 2 搭载旗舰手机的IMX686传感器,6400万像素,1/1.7寸,不仅如此,还能以4K/60 fps的画质进行拍摄,等于将旗舰手机塞入云台,即使单手拿着也能够稳定的进行拍摄!此外,DJI Pocket 2 内置了四个方向麦克风,具备立体声录制,支持声场跟随、音频变焦、拾音指向性切换及智能降风噪等等。

content 87e3be6eb59b22638bc4f32233812224 1

除此之外,在今年1月时,DJI也为Pocket 2 释出了新固件,新固件新增了HDR录像功能,在HDR模式下可获得更佳动态范围,无论身处强光还是逆光环境都能通过该模式来还原亮部及暗部细节。同时新版本也加入了单机Story模式,可进入Story菜单选择想要的云台运动方式和变焦效果,或者自定义云台运动轨迹,继而拍摄单个Story片段。

ezgif.com gif maker 11 1

有兴趣入手Sunset White DJI Pocket 2 的朋友,可以在明天(7月8日)早上9点30分前往LazadaShopee查看更多详情哦!当然,你也可以透过DJI的官网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