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鬼才?马斯克:我用幽默为特斯拉做免费宣传,这样我们就不必花钱买广告!

0
马斯克 CP

在美国时间星期一(7月12日)马斯克就在法院出庭就特斯拉在2016年收购太阳能电池板公司SolarCity的交易进行辩护时,无意间道出了一个事实。

在法庭上,马斯克在接受股东代理律师Randy Baron的质询时,谈到了自己的“幽默天赋”,并表示自已依靠幽默感为公司做免费的宣传。马斯克表示,“如果我们逗人开心,他们就会报道我们的故事,这样我们就不必花钱去买广告,同时也间接降低汽车的售价”;不仅如此,马斯克还自称“我确实很幽默,我感觉自已十分有趣”

马斯克 1

回顾到案件上,在2016年的时候,当时马斯克任这两家公司(特斯拉及SolarCity)的董事长,两家公司当时均未盈利。他的解决方案是,将两家公司合并成立一个单一的清洁能源企业,合并交易价值大约26亿美元。

马斯克 2

而这起诉是由包括持有特斯拉股份的退休基金在内的原告,在2017年向法院提出的案件诉讼,发起诉讼的股东们认为,马斯克策划了通过该交易为自己谋利并救助这家濒临破产的家用太阳能公司,因为马斯克持有了将近22%的SolarCity股份。

马斯克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