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POS Malaysia即日起恢复Road Tax和驾照更新服务:民众须上网预约时间才能前往!

0
POS CP 1

在早前6月份的时候,POS Malaysia就宣布暂停提供路税和驾照的更新服务!虽然在前段时间(8月2日)POS Malaysia就宣布将在全马各地区恢复原先的营业时间,这意味着POS Malaysia星期六将会恢复营业,而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六则是休息的模式。而在前天(8月7日)POS Malaysia就发布文告指出,他们将从今天起恢复路税与执照更新服务,不过,民众需事先预约!

POS 1 1

根据POS Malaysia的文告中阐明,从即日起民众能通过www.pos.com.my上的Outlet Finder 功能,或POS Malaysia手机App进行预约。 此外,POS Malaysia也表示民众每天只能预订一个预约时段,而且每次预约最多可进行3笔交易。

与此同时,POS Malaysia也提醒民众务必要遵守卫生部设下的标准作业程序(SOP),例如戴口罩、检查体温、扫描 MySejahtera二维码,以及保持一公尺的人身距离。同时,如果感到身体不舒服或是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的症状,就避免前往全马任何一间POS Malaysia的分店。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