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不能使用!Samsung Galaxy Watch 4系列放弃对于iOS系统的支持!

0
1 20

就在昨晚 10:00pm,Samsung 就举办了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并届时推出了 Z Fold 3 Z Flip 3 两款折叠机、以及 Galaxy Watch 4 系列手表Buds 2 耳机,共 4 款新品。

一向来大家也知道,多数与 Android 手机兼容的智能手表通常也会提供对于 Apple iOS 的支持,但或许这情况将要改变了。

Cd2beh0

像是昨晚 Samsung 所发布的 Galaxy Watch 4 系列智能手表,Samsung 就已经悄悄放弃了对于 Apple iOS 系统的支持。

Samsung 放弃了自身的 Tizen 智能手表操作系统,变相采用融合了 Android Wear 和 Tizen UI 的 “Wear OS Powered by Samsung“。

之前的 Samsung Galaxy Watch 系列手表可通过 iOS Galaxy Gear 应用程序以支持 iPhone 使用。而在 Samsung 官网深入了解此次发布的 Galaxy Watch 4 系列规格后,就会发现兼容性列表已经做出改变。

Samsung Galaxy Watch 4 系列完全不支持 iOS,而且 Samsung 也向外媒 ArsTechinica 等证实了这项消息,同时也表示这一变化对于旧款的 Galaxy 智能手表系列并无影响。换而言之,Samsung 不会在其 Tizen 产品上取消该支持。

根据 IT 之家报道也指称,同时取消的还包括对于 Android 5.0 手机的支持,新的智能手表最低门槛是 Android 6.0。然而,GMS Play 服务和 Play Store 商店必须在用户设备上才能运作,这要归功于其新的 Wear OS 系统核心。

qzjGork

Samsung 表示:Galaxy Watch 4 系列 “兼容安卓 6.0 或更高版本,内存 1.5GB 以上。设备激活只有在连接到支持谷歌移动服务(GMS)的智能手机后才能使用。请参考你的设备制造商,了解你的智能手机是否支持谷歌移动服务(GMS)。兼容的智能手机和可用的功能可能因地区、运营商和设备而异。”

ySO7FiX

此次更新的 Galaxy Watch 4 系列作出了不少升级,像是内建了由 Samsung 加持且和 Google 联合打造全新 Wear OS™ 的首批手表、先进硬件性能、可以检测心率、血氧、体脂、骨骼肌、BMI 等重要的身体数据等等。

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 Galaxy Watch 4 系列智能手表的规格详情,可以点击 “Samsung Galaxy Watch 4 系列发布文” 以了解更多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