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开发网页版 Windows 11:通过浏览器即可体验微软新系统!

0
zing 36

外国有一位名为 Blueedge 的开发者,通过网络技术开发了一款网页版 Windows 11,让用户只需要通过浏览器就可以体验一番 Windows 11!

根据消息,这个网页版的 Windows 11 是一项在 GitHub 上的开源项目,其界面高度模仿了 Windows 11,其中包括了居中式的任务栏(Task Bar)、开始菜单(Start Menu)、圆角UI、 Windows 11壁纸以及 Windows 分屏模式,都还原了出来。如果用户要沉浸的体验这个模拟版的 Windows 11 的话,用户还可以在浏览器上界面上点击 F11 键,进入全屏模式!

gallery2

除外观之外,作者还加入了不少应用程序的功能,其中可以“使用”的软件,其 Icon 旁会自带红点。可用的应用就包括了浏览器 Microsoft Edge、电邮软件、记事本、计算机、VS Code等等。其中,网页版 Windows 11 的 Edge 里还可以再开启多一次网页版的 Windows 11,形成类似《Inception》里面的情节,在网页版中开启网页版。

Screenshot 2021 08 14 145803

除了电脑浏览器之外,手机浏览器也可以通过这个网站来使用 Windows 11,不过功能方面就会有稍微的奇怪了!

WhatsApp Image 2021 08 14 at 14.59.18

目前距离 Windows 11发布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但碍于 TPM 2.0 模组以及其它的缘故,不少旧机无法升级到 Windows 11。因此,网页版 Windows 11 就成为了用户试用 Windows 11 的其中一个方式了!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点击以下的链接来通过网页的方式试用 Windows 11:Win 11 in React (blueedge.me)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