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为最新Edge Canary加上标签搜索功能,帮助用户快速查找标签页!

0
edge

现在用户可在最新的Edge Canary上使用标签搜索功能了!在标签的右键菜单中可见增加了一个搜索标签条目,点击后便让用户可以方便快速地搜索标签。

7bfa89bd addd 4238 bebe 143adefc542b

由于Microsoft在这之前一直专注于为Edge浏览器开发垂直的标签功能,而减慢了其他标签相关功能的进度。尤其是标签搜索功能,更曾被暂停几个月时间,如今才成功被添加进最新的Edge Canary。

9d52f413 ae7b 4247 955e db2f87961da5

但是Edge的标签搜索功能并不像Google Chrome那样展示在页面上,而是需要通过点击右键菜单或快键才可以使用的。不仅如此,标签搜索弹出的界面字体更新,用户也可折叠最近关闭的标签。

f08ef940 1d87 43fd abf1 fc4d44685b69

报道指该功能目前需要一个命令行开关来激活。有兴趣的用户可通过在 Edge Canary 浏览器的快捷方式中添加-enable-features=msTabSearch 命令来查看此功能。

Source :
Microsoft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