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韩国通过修正案:禁止Apple及Google强制开发者使用自家的支付系统!

0
韩国 CP

在昨天(8月31日)韩国政府就首开先例,在国会通过了一项名为“电信商业法” (Telecommunications Business Act)的修正案,透过这项修正案的通过,这意味着韩国成为全球第一个修法限制大型应用商店的支付政策实施限制的国家。

韩国 1
韩国 2

在这项修正案,韩国政府就禁止大型应用商店,例如 Apple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Store 强制开发者及开发商使用旗下内购支付服务(In-App Purchase)系统。这意味着,开发者能够选择其他支付平台给消费者,从而避免向 Apple 和 Google 支付高额佣金。

除此之外,这项修正案业禁止应用商店经营者不能无故延后批准 App 上架或无故将 App 从应用商店下架以及 “不适当地 ”延迟应用软件的评论甚至屏蔽。

韩国 3

据了解,违反规定的公司可能会被韩国监管机构通信委员会处以高达在韩国收入3%的罚款。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