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立体3D素皮手机!realme GT大师版大马发布:120Hz刷新率、64MP三摄、骁龙778G处理器,售RM1399起!

0
realme

realme 在 8 月 18 日时就举行了一场全球发布会,届时发布了 realme GT 大师版。随后,realme Malaysia 也正式透过 Facebook 官宣,将于今日(9 月 1 日中午 12 点)为大马用户带来期待已久的 realme GT 大师版!

realme GT大师版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
  • 6.43寸Samsung Super AMOLED全面屏、120Hz、91.7%屏占比、2400×1080分辨率、360Hz触控采样率,100% P3广色域、5,000,000:1高对比度
  • 高通骁龙778G 5G处理器
  • 6/8GB+128/256GB(8GB+3/5GB 运存拓展)
  • 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4cm) 三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4300mAh电池
  • 65W快充
  • 支持Type-C接口
  • 8.0mm(Daybreak Blue), 8.7mm(Voyager Grey)
  • 174g(Daybreak Blue), 180g(Voyager Grey)
  • Voyager Grey, Daybreak Blue配色

售价:

  • 8+128GB:RM1499(早鸟价RM1399)
  • 8+256GB:RM1699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3 位用户和上面的文字是“realme 100M 828 FANS GT Master Edition LAUNCH EVENT Official Launch on 1 Sept, 12PM via realme realm realme SG Ambassador HULLERA JOE FLIZZOW BUNGA”
签名

首先,realme GT大师版在配色方面,就有着Voyager Grey和Daybreak Blue配色。该 Voyager Grey 的设计理念是来自于 Naoto Fukasawa 设计师,以 “行李箱” 的概念为启发,且是首款立体3D素皮手机。

在机身厚度上,realme GT大师版薄至 8.0mm(Daybreak Blue);8.7mm(Voyager Grey) ,重量达到了 174g(Daybreak Blue);180g(Voyager Grey)

120
DCITF

realme GT大师版采用了一块6.43寸Samsung Super AMOLED全面屏,120Hz 刷新率,拥有360Hz触控采样率、100% P3广色域、5,000,000:1高对比度,同时支持阳光屏与夜光屏。

在影像方面,realme GT大师版搭载后置三摄,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而前置则搭载一颗3200万自拍镜头,支持前置人像虚化、延时摄影、前置全景、美颜、HDR、人脸识别、滤镜、自拍镜像等等。realme 也与NOMO Cam联合定制了一些街拍滤镜,有光影强化滤镜、戏剧滤镜,让照片具备强烈的情感。

处理器2、

处理器方面,realme GT大师版采用了骁龙778G 5G处理器,台积电6nm制程工艺,5G+5G双卡双持,A78旗舰超大核,以及骁龙888同代AI引擎,CPU和GPU跃升40%。

续航方面,采用了4300mAh电池,支持65W闪充,号称33分钟可充至100%电量。

液冷技术

同时,realme GT大师版也支持五重冰封VC液冷散热系统。realme GT大师版支持DRE动态运存扩展技术,能让8GB内存秒变13GB。

售价
售价2

最后是开卖消息和售价,realme GT大师版 8+128GB 售RM1499(早鸟价RM1399);而8+256GB版本则售RM1699,并于9月9日12am正式在Lazada平台预售。购买者还可获得价值RM129的Sound Bar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