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个选择!TNB Allo光纤网络服务正式推出:每月最低RM99 可享100 Mbps的上网速度!

0
Allo CP

大马光纤网络又有多一个选择了!目前 TNB 子公司 Allo Technology 就宣布正式在大马特定地区提供光纤网络的服务,同时将在今年(2021年)下半年为全国 15万户非居住在城市地区的家庭提供光纤网络服务。

Allo Personal Plan 1

从 Allo 官网上的消息来看,Allo 的配套分为两种,分别为 Personal Plan 以及 Business Plan。其中在 Personal Plan 就一共有分为三种类型,分别为 100 Mbps、 500 Mbps 以及 1Gbps。在订阅费用部分,100 Mbps 配套的月费是 RM99,而 500 Mbps 的月费是 RM139、1Gbps 的月费是 RM199。

Allo Business Plan 1

至于 Business Plan 方面,则是由四种不同类型的配套,分别为 50 Mbps、 100 Mbps、 300 Mbps 以及 500 Mbps。订阅分别是 55 Mbps 的月费是 RM99、100 Mbps 的月费是 RM129、300Mbps 的月费是 RM189和500Mbps 的月费是 RM259。

目前 Allo 在马六甲、霹雳、赛城,吉打以及槟城提供光纤网络的服务,居住在这些地区的民众,如果想要签订 Allo 的光纤网络服务,能前往 Allo 相关页面(https://allowifi.com/coverage/)查看具体的覆盖范围哦!同时想要签购的大家,也能前往 Allo 相关页面(https://allowifi.com/our-plan/)了解更多详情哦!

Allo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