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买iPhone 13 Pro 128GB版,要几天的薪水才能买到?调查显示:平均得工作 30.3天!

0
买 iPhone 13 Pro CP

随着在今天凌晨(9月15日凌晨1点)Apple正式向大家发布全新一代的 iPhone 13系列手机,售价也从RM3399起跳,那么我们就举个例子好了,例如今天我们想要购买一台全新128GB版本的 iPhone 13 Pro,我们需要工作大约多少天才能获得呢?答案是 30.3天!

买 iPhone 13 Pro 2

来自 Picodi 的一项调查显示,如果在大马工作的民众,想要购买一部售价为 RM4899 的 128GB 版本的 iPhone 13 Pro,那么我们需要用上 30.3天的薪水才能顺利买到。

买 iPhone 13 Pro 1

根据 Picodi 的调查显示,在大马工作的民众平均薪资为 RM3399.17,而一部新的 iPhone 13 Pro 128GB版本手机,就需要我们工作 30.3 天才能顺利买到,这比起去年(2020年)的29.1 天,多出了 1.2天;比起前年(2019年)也多了 0.2天;至于比起 2018年的 41.3天,要少了11天。

或许大家觉得需要工作30.3天才能筹获资金购买到 iPhone 13 Pro 128GB版本,有点”凄惨”,但是放眼望去比起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土耳其及菲律宾,他们要购买 iPhone 13 Pro 128GB版本的代价就更大了,他们平均需要工作 92.5天及 90.2天才能筹获资金购买心心念念的 iPhone 13 Pro 128GB版本手机!

买 iPhone 13 Pro 3

至于平均工作最少天就能买到心心念念的新 iPhone 的民众就是瑞士人,美国人及澳洲人了,他们平均只需要工作4.4天、5.9天和6.4天,就可以买到iPhone 13 Pro 128GB版本了。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