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de 14 发布:新增112种 Emoji,有融化的脸、含泪微笑、遮脸偷看等!iOS 15 有望率先体验!

0
Emoji CP

因为疫情延迟之后,近日 Unicode 联盟释出了 Emoji 14 ,在此次更新就添加了 838 个字符。在这 838 个字符中,37 个代表新的 Emoji 表情,预计最早年底投入使用。

此次新增的37种新 Emoji 表情分别有融化的脸、敬礼的脸,睁眼交嘴脸、怀孕的男人、手组成的心,豆子,游乐场滑梯、轮子、环形浮标等等,同时手的选择和一些人的表情符号有肤色变化,这意味着 37 个新表情符号总共可以有 112 种变化。

最后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消息指出,随着这些候选表情符号已经敲定并发布,Apple 将在未来 iOS 更新中添加这些新 Emoji。同时上面的图片是对表情符号外观的解释,相信 Apple 会做出微调设计出自己的。想要体验上述新发布的 Emoji 符号,或许我们最快能在今年晚些时候的,在 iOS 15 正式版的更新使用到这些新的表情符号。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