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吃蛇神器!“摸鱼侦测器”:一感应到老板经过,立即自动切换电脑画面!约RM272起,大马也可买到!

0
偷鱼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已要接近第三个年头了。在这个特殊时期下,大家也逐渐习惯居家上班或是上课。当然,随着我国的疫苗接种率的提高,政府也陆续开放各个领域的措施,让人们早日习惯与病毒共存生活。也因如此,许多民众已经逐渐回到公司或企业陆续上班。

但是习惯居家办公再次回归公司上班,相信不少朋友还无法适应。虽说上班要努力要有效率,但基本上谁又不曾 “吃蛇” 呢?当然,小编的意思并不是鼓励大家上班要吃蛇,而是偶尔的偷鱼是很正常的现象啦xDDD

那如果你上班偶尔想要偷懒,但却又怕暴露?那该怎么办呢?

为此,来自国外 Tindie 的硬件公司就推出了一款号称偷懒摸鱼神器的 “摸鱼侦测器”(Daytripper: Hide-My-Windows Laser Tripwire)。该款产品在安装好后,一旦有人经过指定的区域,电脑页面就会立即被隐藏,让众多上班族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偷懒!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60799/20210922_16322949810226_mobile.jpeg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60799/20210922_16322949790671_mobile.jpg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60799/20210922_16322949794482_mobile.jpg

该 “摸鱼侦测器” 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整体会被分成为 RX 接收器和 TX 感应器的部分。首先,将 RX 插入电脑 USB 接口,然后将 TX 部分放置在同事或老板靠近你使的必经之路,例如桌子旁、或是转角处。在安装好两个硬件部分后,每当同事或老板靠近和触发了 TX 感应器时候,电脑屏幕就会自动切换到工作页面。所以,当下无论你是在打游戏、看影片、浏览社交媒体、网购等等,它都会立即切换回工作页面,让你不被发现!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60799/20210922_16322949801124_mobile.jpg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60799/20210922_16322949797703_mobile.jpg

这个 “摸鱼侦测器” 对于现在大家陆续要回公司上班简直是个神器啊!重点是,这款是神器大马朋友也可以买到!

这款 “摸鱼侦测器” Daytripper 售价为 64.99美元起(约 RM272 起,各地区不同价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以了解更多或是进行购买。若你回到公司上班想偶尔偷个懒又怕被发现,那你就可以考虑入手这个神器咯!但是小编这里要提醒,工作偶尔地放松和休息是必须的,但也不要一直偷懒,若被老板发现而扣除工资,小编可不负责哦xDDD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