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开始为Samsung Pay等App移除广告:少了广告付款更快、用户体验更好!

0
template 2 1

多年来,Samsung在自家的手机软件上如 Samsung Pay 等都会出现不少横幅广告。不过,这些广告将会在最近被移除了!

据了解,长期以来Samsung手机所具备的的第一方手机软件上都会具备了不少关于Samsung自己的横幅广告,并受到用户不少的批评。用户表示,他们已经花钱购买了Samsung的设备,为何还需要在使用Samsung自家软件的时候,观看Samsung的广告?

对于此,Samsung 就在8月的时候承诺,将会逐步的为Samsung自家的手机软件如Samsung Health、Samsung Pay等,移除横幅广告甚至跳出广告。

WhatsApp Image 2021 10 02 at 12.35.49 PM

据了解,韩国Samsung用户目前已经完全不受广告干扰的情况下使用 Samsung Pay 以及 Samsung Health 等应用程序。目前相信,Samsung的其它第一方软件也将会逐步的移除广告。

Samsung社群论坛的用户表示,少了广告之后,用户在使用Samsung Pay进行支付的时候,软件加载时间更快、同时由于不用等广告弹出的关系,支付起来更便捷!

WhatsApp Image 2021 10 02 at 12.35.45 PM

据小编本身的实测显示,Samsung Pay 以及 Samsung Health 这两个软件目前也已经没有再看得到广告了,唯独 Samsung Pay 目前依旧存在 Samsung Pay 自己内推的传销以及有奖竞赛而已。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