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下时间!Apple将于10月19日凌晨1点举办发布会:或发布AirPods 3、新MacBook Pro等新品!

0
Apple CP 1

又有发布会啦!在刚刚(大马时间 10 月 13 日)Apple 官方发出邀请函,确认他们将于来临的大马时间 10 月 19 日凌晨 1 点举办一场特别活动,而这场活动 Apple 官方就以“Unleashed (来炸场)”作为本次发布会的口号!

Apple 2

此次发布会可能会亮相的产品就包括早前谣传会与 iPhone 13 系列发布会一同亮相的 AirPods 3 以及大改款的全新 MacBook Pro 笔电。

Apple 3
Apple 4 1

根据早前的传闻来看,AirPods 3 将会改用半入耳式的设计,整体设计更接近于AirPods Pro,同时耳机柄更短,但出于产品定位划分,不会支持主动降噪。至于新 MacBook Pro 则是有望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MagSafe 磁吸充电将会回归,屏幕也换成mini LED背光屏幕,但 TouchBar 会被放弃。在性能部分,新 MacBook Pro 预计将会搭载 M1X 芯片,并且可以支持高达 32GB 的 RAM。

这场发布会的时段将坐落于大马时间 10 月 19 日凌晨 1点,观看方式就能透过 Apple 官网、Apple TV、 Apple 官方 YouTube 账号 或是透过我们 Zing Gadget 中文版 Facebook 专页查看哦!

Appl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