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即将更换出处名称!新出处为“来自Meta的WhatsApp”,不再是归Facebook所有!

0
Whatsapp出处

上个星期,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就宣布将公司改称为Meta,而他们旗下的服务并不会改名,仍是叫做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Oculus等。据报道,该公司也正在WhatsApp更改了其页脚,以表示该应用目前是Meta旗下的应用程序。

WhatsApp Beta for Android Starts Showing a New WhatsApp from Meta Branding ss 2

根据WABetaInfo报道,在WhatsApp测试版2.21.220.14版本中,当用户打开WhatsApp时,它将不再显示“来自Facebook的WhatsApp”,而是“来自Meta的WhatsApp”。

大约在1年前,WhatsApp在介绍页面时就添加了“来自Facebook”的名字,以表示WhatsApp在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的领导下运营,然而现在它似乎正在慢慢改变以表示它现在是Meta元宇宙公司旗下的应用。

WA FROM META LABEL IOS 768x831 1

据悉,企业账户(WhatsApp Business)也将随着更改为“来自Meta的WhatsApp”。随着这一项变化,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现在也由一家名为Meta的公司运营。同时,有望在之后开始包含Meta的标志。

这项变化目前已在WhatsApp测试版中上线,不过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该公司将新品牌推出公共版本!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