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aybank宣布:Classic Maybank2u网站将于2022年起关闭,并转移到全新网站!

0
classic maybank

你还在使用旧版的Maybank2u网站吗?那你就要注意啦!根据Maybank所发出的消息,旧版的Maybank2u网站(Classic Maybank2u)将在2022年起永久关闭,并会迁移到目前的Maybank2u网站!

maybank

也就是说从2022年1月份起,用户只能使用新版的Maybank2u来处理银行事务。不过这项措施仅限于个人用户,Maybank2u Biz的用户则继续保持不变。

在目前新版的Maybank2u网站上,用户能够清楚的了解自己目前拥有的财富,因为可以直接看到ASNB户口内的存款,以及创设定多个储蓄目标等等。

classic
Classic Maybank2u

早在2018年开始,Maybank就推出了全新的Maybank2u网站界面,提供更全面、更方便的网上银行体验和功能,不过目前仍保留旧版Classic的Maybank2u网站,让一些用不惯新版的用户可以继续使用旧版,如今Maybank终于决定停止提供服务,并强制要求所有个人用户使用新版的Maybank2u网站。

ezgif.com gif maker 2

如果你还在使用Classic Maybank2u网站,现在就可以尝试试用当前的Maybank2u网站,用户依然可以像平常一样使用相同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