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大客户订单!AMD赢得Meta数据中心订单!股价应声暴涨10.14%,创新高!

0
AMD CP 2

美国半导体大厂 AMD 于美国时间(11月8日)在举办一场发布会上宣布,目前 AMD 成功赢得 Meta(前身为 Facebook)的订单,并将为 Meta 数据中心生产芯片!同时根据 AMD 的说法指出,Meta 数据中心使用的芯片将会是 AMD 的 EPYC 处理器。

AMD 2

除了宣布成功赢得 Meta 的订单之外,AMD 也在发布会现场推出了一系列的新晶片,包括机器学习与人工智慧绘图晶片「MI200」,目的与超级运算市场的强大对手像是 NVIDIA,以及在云端运算市场的小型对手像是 Ampere Computing 进行竞争。

AMD 1

至于有关 AMD 与 Meta 合作的更多细节,AMD 台裔执行长苏姿丰表示将会在稍后进行的 OCP( Open Compute Project)开放计算项目上,与大家进行分享。

AMD 3

在最后,随着 AMD 宣布赢得 Meta 的订单,这让 AMD 股价在闭市时,全天暴涨 10.14%,至 150.16 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AMD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