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级部长:51%学生上网课感到压力,因无法和老师及同学进行交流!

0
网课

新冠肺炎新常态之下,居家网课已是许多学生的日常。而长达了许多的网课生活,也会让学生们遇到一定的学习压力和困难。

教育部在去年 3 月至 10 月时,就展开了调查,该调查则显示共有 51.2% 的学生对于上网课感到压力。

教育部高级部长拿督莫哈末拉兹召开线上特别新闻发布会- MALAYSIA NEWS LAB

高级政务部长(教育部)拿督莫哈末拉兹昨日在国会下议院,回答巫统京那巴当岸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邦莫达提问时就表示,共 48.9% 的学生因网课限制和老师交流感到压力;55% 学生感到压力是因为和同学交流上首先;53.4% 的学生因为网课学习缺乏指导感到压力。

共有 56.6% 学生积极参与,也有 49.7% 学生对网课感到开心;57.5% 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业。研究结果也显示,36% 学生可在行动管制令期间自行学习。

交流受限 51%学生上网课感压力

此外,部长也表示,从今年 1 月 20 日至 9 月 30 日的研究数据显示,小学学生居家学习提升至 99.2%,比之前的 87.1% 涨幅 12.1%。而中学方面,居家学习上升至 97.5%,比之前的 78% 增加了 19.5%。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