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坦诚个人持有加密货币,但Apple短期内不会接受加密货币作为购买产品的支付方式!

0
TC

加密货币是通过代码创建的一种数字货币。它们在传统银行和政府系统范围之外自主运作。主要的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Bitcoin)、以太币(Ethereum)、比特币现金(Bitcoin Cash)、莱特币(Litecoin)等。随着加密货币的盛行,许多朋友都开始学会购买加密货币作为投资,就连许多科技龙头大佬也参与在内。

Capture 1

根据纽约时报消息指出,在昨日的 DealBook 在线峰会上,Apple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就表示,作为多元化投资组合的一部分,自己也持有加密货币,但短期内 Apple 公司并不会接受比特币作为购买该公司产品的支付方法。

Tim Cook 也表示,自己对于加密货币感兴趣已有一段时间,也始终在研究该领域。但他也强调自己并不会给任何人提供投资建议,同时也排除了 Apple 动用公司资金购买加密货币作为投资的可能性。他表示:“我认为人们购买 Apple 股票并不是为了接触加密货币。”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而针对 Apple 是否会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的问题方面,Tim Cook 则强调短期内并没有计划将加密货币作为可接受的支付方式,并表示:“这不是我们立即计划要做的事情。”

目前,Apple 没有提供任何加密货币产品或服务。Apple 公司确实允许加密货币钱包应用程序在其 iPhone 应用程序商店,但禁止采矿应用程序。Apple 已经通过其钱包应用发布了金融服务,其中包括:非接触式 Apple 支付、点对点支付和 Apple Card 信用卡。

在 2019 年时也有 Apple 支付高管曾表示,若 Apple 真的推出加密货币产品或服务,那也是多年后的事情。该公司也看到了加密货币的 “长期潜力”。

Elon Musk Insults Tesla Shareholders' Intelligence - WSJ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 CEO Elon Musk 曾公开表明,自己持有比特币、以太坊和狗狗币,特斯拉和 SpaceX 都持有比特币。而今年 3 月份时,特斯拉美国官网就显示,用户在购买车辆可以选择用比特币支付。Elon Musk 也曾在 Twitter 上表示,可以用比特币购买特斯拉,特斯拉将成为首家接受比特币支付的车企。不过在五月份时,Elon Musk 再次宣布不再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购车。

此外,在该会议上,Tim Cook 还为 App Store 的抽成比例作出辩护,表示多数开发商收取的提成比例为 15%,而不是 30%。不过他也表示,App Store 未来还会有更多变化,并希望通过网页或其他管道而不是 App Store 安装应用的用户,可以购买 Android 的设备,而不是购买 iPhone。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