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申请!使用Digi Postpaid配套的60岁或以上及OKU人士,可永久享有每月RM10月费折扣!

0
DG

若你本身或是家人是在使用 Digi 配套的话,那可以注意一下。

没有照片描述。

其实 Digi 一直都有推出 Yellow Heart Privileges 配套,凡是 60 岁或以上的乐龄人士以及 OKU 人士,每个月的上网配套都可以享有 RM10 的回扣哦。

postpaid

须注意的是,该配套优惠仅限于 Digi Postpaid 后付配套用户而已。只要是 60 岁或以上的 Digi Postpaid 用户,只需打开 MyDigi App 再进入 Box of Surprise,就能在里头查询到该优惠啦。

而 OKU 人士方面,可以携带政府派发的 OKU 证件前往临近的 Digi Store 作出申请,就可享有每个月 RM10 的折扣优惠。

因此,若你家中有 60 岁或以上的家人或是 OKU 人士是使用 Digi Postpaid 配套的话,不妨可以提醒或是带他们去申请该优惠咯!只需要验证和申请一次就可永久享有每月 RM10 的月费回扣。

欲知更多详情,请向 Digi 官网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