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16k大马发布:搭载4230mAh电池、联发科Helio G35、后置13MP主摄,售RM549!

0
OPPO 1

OPPO Malaysia 今日正式在大马推出了新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OPPO A16k。下面来看看这款新机的配置详情。

OPPO A16k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1
  • 6.52寸IPS LCD HD+屏、60Hz刷新率、60Hz触控采样率、1600 x 720分辨率、271% NTSC、269 PPI、480 nits亮度、1500:1对比度、康宁玻璃 3 (GG3)
  • 联发科Helio G35处理器
  • 3GB+32GB
  • 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4230mAh电池
  • 脸部解锁
  • 蓝牙5.0
  • 黑色、蓝色
  • 164mm x 75.4mm x 7.85mm
  • 175g

售价:

  • 3+32GB=RM549

颜色
设计

首先,OPPO A16k 机身厚度为 7.85mm 和 175g 重量,并搭配了黑色和蓝色两款配色。此外,OPPO A16k 采用 3D 时尚设计,采用更薄更轻的中框和专为贴合手掌而设计的 3D 背盖。

屏幕

屏幕方面,OPPO A16k 搭载 6.52寸IPS LCD HD+ 屏幕、60Hz 刷新率、60Hz 触控采样率、1600 x 720 分辨率、271% NTSC、269 PPI、480 nits 亮度、1500:1 对比度、康宁玻璃 3 (GG3) 。此外该屏幕也采用 HD+ Eye-care 设计,可以更好地保护用户的眼睛。

镜头

镜头规格方面,OPPO A16k 后置 1300万像素主摄和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该镜头支持拍摄、视频、夜景、全景、延时拍摄等。

电池 1

性能方面,OPPO A16k 搭载联发科 Helio G35 处理器,CPU 速度高达 2.3GHz,CPU 8 核内核。续航方面,OPPO A16k 采用 4530mAh 电池+优化夜间充电。而且,它也搭载了经过 10000 次 USB 端口插入测试的可靠 USB 端口。无需担心过度充电,因为它配备优化的夜间充电功能可以保护好电池。它也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11.1 系统。

最后,OPPO A16k 售价为 RM549。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OPPO 官网或是前往 OPPO 官网LazadaShopee 等平台进行购买哦。

Source :
OPPO A16k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