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到铁板!中国男子不会网络转账,诈骗集团派3名客服指导依旧失败告终!

0
骗钱

诈骗集团的诈骗手段多不胜举,即便小心防备也极有可能因不留意掉入诈骗陷阱。但是,有时候诈骗分子还是会踢到铁板,不是因为被识破,而是不知道怎么骗下去!

近日就有诈骗集团冒充银行客服,要求受害者网络转账到指定的户口,却遭到踢铁板,不是因为被识破,而是受害者 “不会操作网络转账”。且诈骗集团还前后派出 3 位来指导受害者都无效。

根据潇湘晨报报导显示,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的朱先生因刚花钱盖房子,手头资金难周转。刚好收到 “无抵押低利息快速放款” 的广告,让他十分心动便点开了广告网址,想申请 8 万元人民币(约 RM52200)的贷款。

a2abebaaf98647ffb3d69ef93a2f4b08

随后,朱先生就收到了对方冒充客服的信息。1 号客服就指导朱先生下载 “企业微信” App,将贷款合同发送给朱先生确认后,称朱先生收款银行卡交易流水不足,需要将贷款总额 30%(2.4万元)转入指定户口刷资金流失,操作成功后才将贷款金额一并退还。

不过因朱先生对网络转账不熟悉,导致操作逾时失效。随后朱先生再收到 2 号客服的电话,要求加 2 号客服的 QQ,通过语音指导朱先生进行网络转账。结果朱先生还是因为密码多次输入错误而交易被强行关闭。

故事到此,诈骗集团仍旧不肯死心。再度派出 3 号客服联系朱先生,手把手叫他将交易解冻。最终终于恢复了转账功能后,结果朱先生却错把卡上的 3 万元全部购买了 “京东金融” 基金,而不是该诈骗集团指定的银行账户。

enTGZJ4TGlcrqVZY

随后,诈骗集团就放弃了教程。而随后朱先生在收到账户的钱被转出的提示短信后,才怀疑自己被骗了,立刻去报案。而最终在民警的协助下,朱先生才成功推掉误买的基金,取回卡里的 3 万元(约 RM19541)。

想必这也是诈骗集团最辛苦的一次诈骗了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