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停用!2022年起,雪兰莪将全面停用泊车固本!将一律采用App机制或电子泊车固本!

0
固本

若你还在使用传统的泊车固本,那你就要多加留意了!

取代角子机哥市拟全面用停车固本

因为雪兰莪将从 2022 年 1 月 1 日起,停止使用角子机和纸本泊车固本。而雪兰莪州内的 10 个征收泊车费的地方政府,都将统一采用精明雪兰莪泊车手机应用程序(Smart Selangor Parking App)机制,或者使用即将推出的电子泊车固本。

因此,雪兰莪民众受促在今年内将目前手上拥有的泊车固本使用完毕,以免造成浪费的情况。

58377999 476966049711511 2065780983344398336 n.jpg? nc cat=101&ccb=1 5& nc sid=e3f864& nc ohc=szy3r4hLoLIAX CTK4Q& nc ht=scontent.fkul11 2

对于没有使用 Smart Selangor Parking App 的朋友,包括了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又或者是来自外地,没有特别安装该 App 的人士,则可以前往销售泊车固本的代理站点,提供车牌号码予代理后,要求以电子收费方式来缴付泊车费。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 Smart Selangor Parking App,很多地区都能使用 Touch’n Go eWallet 电子钱包等平台进行缴付泊车费。

此外,州政府也将在 2022 年推出 “资源再循环收费计划”,到时候民众就可以通过一个全新的 App 向资源回收商协议可回收的资源。当局也希望在明年推出 e-bike 出租电动脚车的服务,让民众可以租用该代步工具,以响应政府的减碳号召。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